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举办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人:陈文雪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42

1214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在文理楼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由院工会筹备主办,党委书记杨辉主持,院长魏宝君、工会主席孙清滢及23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逐一发言,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生活实际,对个人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对需要学院、学校层面给予支持的政策措施发表意见建议,并表达了职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魏宝君现场答疑解惑。他表示,学院将努力改善大家工作的软环境及硬条件,使每位老师能够安心、舒心、踏实工作,提升自己的科研、教学水平,促进个人事业发展及学科、学院更好发展。他希望大家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大家放眼长远,永葆“闯”和“创”的劲头;希望大家端正心态、劳逸结合,保持最佳状态。

杨辉指出,学院的事业发展未来在青年教师,希望大家把责任扛在肩上,奋发有为,不负韶华;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要高度重视,逐一落实。

孙清滢表示,院工会作为教职工权益的代表和维护者,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所有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让大家体会到“家”的温暖。

             

撰稿:陈永刚

终审: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