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召开2023年青年健身节表彰大会暨田径队见面会
发布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年青年健身节表彰大会暨田径队见面会于东环102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2022级辅导员崔皓主持,2023级辅导员焦佳奇,兼职辅导员邱琳琳、董朝阳,以及各球队、田径队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现场 余露露摄


会上,崔皓将学院在往届青年健身节的成绩与本次成绩进行比较分析,对学院在第19届青年健身节所获成绩进行总结汇报,表彰了在本次健身节比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团队,并向新任田径队队长颁发聘书。  

颁发证书 李帆摄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阳光体育中心负责人念辰俣宣读了《寒假冬训计划倡议》。希望各队在寒假期间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注意生活习惯、保障良好的身体状态,积极备战校运会,为学院的荣耀共同努力拼搏。焦佳奇寄语全体队员,希望大一新生能积极与经验丰富的前辈交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平时的训练中积累经验、提升自身软硬实力。

 

编辑:余露露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余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