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举办2023年教授座谈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1229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教授座谈会在文理楼29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杨辉主持,学院18位教授参加会议,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教授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学科交叉融合等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加快推动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

魏宝君感谢各位教授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和奉献,希望教授们继续发挥更大的能量,做好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向与会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杨辉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学院将认真研讨教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