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0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现场


111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开展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辉主持会议。

按照述职评议实施方案要求,会议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杨辉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杨辉在总结中肯定了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积极谋划,依托“一支部一特色”项目立项,打造支部品牌。二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开展师德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树立底线思维,避免安全责任事故。三是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凝聚力量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关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升学就业创业,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院长魏宝君指出部分支部仍存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身责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支部组织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谋划,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现场述职后,会议对9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根据现场测评结果和日常掌握的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经党委会通过后及时进行反馈,并督促做好整改落实。

作为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的一部分,11日下午,学院党委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杨辉、李宝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对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李宝玺主持会议并做点评,杨辉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总评。

撰稿:赵倩

审核:杨辉